校园动态

鲍七小学开展“不忘本来,面向未来”主题党日活动

2020-10-27

1024日上午,鲍七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洞头女子民兵连纪念馆,开展“不忘本来,面向未来”主题党日活动,重温红色记忆,继承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。 

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纪念馆3个展厅,通过聆听讲解员深情地解说和观看历史实物、珍贵照片及文献资料,生动再现了女子连创建过程及时代背景和走过的光辉历程。这些可亲可敬的女兵一直在继承和诠释着“爱岛尚武、励志奉献”的海霞精神,深切感受她们崇高的革命理想、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   

   

书记戴一曼对这次党日活动做了总结,并对“清廉校园”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。他认为,通过此次参观学习,全体党员同志深受教育和思想的洗礼,学习先辈投身革命,不畏艰难险阻、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,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,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明白工作职责,有担当、创新精神,真抓实干、科学巧干、埋头苦干他指出,当前我们要切实做好“清廉校园”建设工作,一要提高认识,充分认识“清廉校园”建设的重要意义;二要精心创建,着力推进“清廉校园”建设,抓住问题自查整改、创新工作方法;三要加强领导,确保创廉取得实效。

(单位:塘下镇鲍七小学  撰稿:刘锋  审稿:戴一曼


返回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